文在【水瓶座的小王爷是禁婆】那

因为某种原因,所以【水瓶座的小王爷是禁婆】会帮我转发。要文?找它!

【伞修】没有你的世界

第一章
   
    叶修走了。
   
    叶家人把丧礼办得很小,只有叶家的人。
  叶修葬在了南山公墓。是叶修的遗愿。
   
    然而一个人想悄无声息的从世界上离开,是很难的,更何况他是荣耀之神!
   
    叶秋再次去看叶修的时候,叶修的墓前的花,很多。几乎都盖住了墓地。叶秋想就算带了花也没有地方放。
   
    叶秋蹲下来,轻轻地抚开花丛,露出了碑铭
   
    一叶之秋
   
   
    一叶知秋
阴间

  叶修到了这没有上桥,一直徘徊在奈河边。
    孟婆:“喂喂,那边的,到你了。”
    “啊,不了,我要等人。”叶修。
   “哦,你去河边喝一口忘川水。”
   “好”

“喂,你这样有意思吗?他每次经过,你都躲起来,你等他还有什么意义吗?”孟婆看不下去了。
“我的出现只会给他造成伤害...”叶修躲在花丛中,说。
“哦,如果我告诉你,这是他的最后一次轮回,你还不去吗?”
“什么!!!为什么!!!”
“拿着这个,拉上他,去阎王那,他会实现你最后一个愿望的。”孟婆给了叶修一个碗,和她平时用的没有什么不同嘛。
“好......等等,什么叫我最后的愿望?”荣耀第一心脏反应过来问。
“他都要散了,你觉得你还可以存在多久?”
“!!!”
“喂,你再不去找他,他就要去了。”
“啊,啊,啊!哦!”叶修立马扎进漫长的队伍里去找苏沐秋了。

“傻小子。”等到叶修找到苏沐秋并跑向阎王殿后,孟婆叹气了。

评论

热度(15)